15句享受生活的名言佳句

我們想要享受生活,當我們的內在想法和外在行動一致時,
我們就能夠增加享受生活的機率囉!!
Minda幫大家找了15句享受生活的名言佳句,
讓大家的心世界可以更貼近享受生活唷!!

1.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維斯冠

2.懶人無法享受休息之樂。——拉布克

3.創造者才是真正的享受者。——富爾克

4.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

5.能忍受自己的人才能享受空閒。——葛瑞伯

6.節制使快樂增加並使享受加強。——德謨克利特

7.人不像動物,人能領略出生活的唯一目的就是享受生活。——巴特勒

8.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隻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9.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10.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11.讓我們享受人生的滋味吧,如果我們感受得越多,我們就會生活得越長久。——法朗士

12.生命苦短,便這既不能阻止我們享受生活的樂趣,也不會使我們因其充滿艱辛而慶幸其短暫。——沃維納格

13.人生,就是人們渴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過程。渴求幸福,驅趕著人們去奮鬥;享受幸福,就是在甜美之中品嘗到奮鬥的結果。

14.向前跨一步,可能會發現一條意外的小路。生活如山路,向前跨一步,便可發現一條更好的路,使生活更充實,更有樂趣。——松下幸之助


15.我始終不願拋棄我的奮鬥生活,我極端重視奮鬥得來的經驗,尤其是戰勝困難後所得到的愉快,一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進順境,才覺得受用、舒適。——愛迪生

參考網站

享受生活的名言佳句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0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