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牛肉麵 台北錦州街美食




Minda推薦: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細麵)溏心蛋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3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星期五11:30~21:00
星期六休息
fb:志明牛肉麵(錦州店)

湯頭非常棒,湯頭有層次,湯頭濃郁夠味。
牛肉肉質Q彈軟嫩,牛肉又多又大塊。
麵很有嚼勁,有四種選擇。
牛肉麵整碗份量夠,有青菜。

店內燈光美,氣氛佳,用餐環境舒適 ,有放音樂。
冷氣涼,位置多,有兩層。

價格合理。
店員服務親切。
整體CP值高。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配溏心蛋讓Minda吃了會懷念!!


Minda喜歡吃細麵,在吃麵之前Minda會先吃溏心蛋。

入味的半筋半肉牛肉塊軟嫩Q彈的在嘴裡化開,
青蔥跟九層塔的香氣瀰漫在口裡,
青菜增添了清脆的口感,
豐富了Minda的味蕾,
再喝一口牛肉湯真的是齒頰留香!!

溏心蛋

溏心蛋冰冰涼涼的,
品嘗中間的蛋黃,
蛋黃濃醇香,
再咬一口蛋白,
蛋白白白嫩嫩軟軟的在口中分解,
吃在嘴裡會有令人滿足的蛋香,
我喜歡慢慢咀嚼溏心蛋。
感覺超幸福的!!

除此之外店內的碗筷也是精心挑選過的,
充滿日式風格,
握起湯勺、筷子非常有FU,
店內的裝潢彷彿置身西餐廳,
再伴隨著流行的音樂,
是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五官的享受

 菜單

志明牛肉麵的菜色非常多,
嘴饞時可以加點小菜

 環境 

一樓

店內環境舒適很有格調,
燈光明亮,
還有好聽的流行音樂,
位置很多,樓上坐滿的話還有地下室

地下一樓
能坐到地下一樓代表今天的生意很好

附上Minda爸爸很滿意又搞笑的表情!!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0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