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早起卻起不來,這個方法拯救了我



對賴床的人來說,

想準時起床的難度比登天還難。


對我而言,早上起床是一天中最痛苦的時刻,看到這篇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明明很想要準時起床,卻因為眼睛好痠、腰酸背痛,想說眼睛酸再躺一下就好了,結果一睡就多睡了好幾個小時,結果原本想要多看點書、多做自己想做的事的計畫就這樣泡湯了

我嘗試了許多網路上的方法都失敗,像是將鬧鈴(手機)放在房間離你最遠的地方,當鬧鈴響時,我走到房間最遠的角落關掉鬧鐘時,我總覺得眼睛好酸,想說再躺一下讓眼睛舒服一點,結果又躺回去了。

我甚至將音樂調成我覺得很勵志很正面的歌,我將鬧鈴調成蔡依林的花蝴蝶和Have a good time,但我的正能量只撐了兩三天,最後還是不敵睡魔,又繼續和周公下棋,連關鬧鈴也懶得關,當作在聽音樂;起不來就算了,之後當我聽道這兩首歌時我就會很想關掉,腦袋會出現把鬧鐘關掉的畫面,聽到這兩首歌會讓我感到厭煩,當你想要戒掉狂聽某一首歌時,只需要把那首歌設成鬧鐘就對了!!

每次我起不來時我爸還會一直唸我說:「起床就是要有意志力,你看我跟哥哥都起得來,你就是沒有意志力。」當我聽到這樣的話時,我就更懶得起來了。


也有嘗試在起床時告訴自己,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趕快起來,我有好多的事情想做,或是今天起來就可以吃我最喜歡吃的早餐蘑菇麵加蛋,結果我的腦袋不斷想著各種起來的好處,也積極樂觀的期待起床,但我人依舊躺在床上,身體依舊動彈不得,最後甚至連早餐也省了,想買早餐時已經十一點多了,早餐店已經忙著做午餐了,想吃蘑菇麵加蛋老闆還不讓我買。

早點睡覺對我來說也沒用,因為太晚起床早睡根本也睡不著甚至躺到凌晨一點,也有嘗試做睡前操和睡不著時起來閱讀、看電視,但也超過12點。


到底該如何離開被窩?
我想終結起不來的輪迴悲劇QQ

賴床的人福音來了!!


Minda我的方法是『早上鬧鈴一響,就起床把鬧鐘(手機)關掉順手一起帶出來,然後坐在沙發上順手打開電視,然後看著電視發呆想事情,看著看著就很投入電視的劇情或是拿著手機開始滑,坐著一陣子之後就沒睡意了

早起以後,突然覺得時間便好多,
悠悠哉哉地做事竟然還有很多時間!!
這招Minda真的超推!!! 
因為Minda我前幾天才發現的,
到今天連續成功了5天!!
才剛開始嘗試效果就很顯著!!
迫不急待地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還有其他更好的起床方法,
也世界級的歡迎你來跟Minda分享唷 :)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10 Komentar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Hapus
avatar

有時,會醒來好幾次,但只有最後一次的醒來才是真的,也就是說前幾次都還在作夢,只是夢到自己醒來而已。這很類似「夢中夢」。

Balas
avatar

對,我也有經驗,夢到自己起床刷牙洗臉,結果被爸爸叫時才發現原來我還在睡覺!!

Balas
avatar

我還做過清明夢,就是在夢中忽然曉得自個兒在作夢,於是乎就跳跳跳,地心引力變弱,而且敢亂搞,反正是夢,再怎麼亂跳都不會受傷XD
還聽說有人可以在此種情形底下控制夢境。

Balas
avatar

(只是把顯示名稱改成「莞爾魚」,我是「莞爾魚的小小世界」這個帳號。)
而且,做清明孟真的很爽,但聽說可以練習的。

Balas
avatar

讚唷!!我也曾經知道自己在作夢,說完我知道我在作夢,我要趕快醒來~~我就醒來了!!

Balas
avatar

我經常都是好陣子才醒,因此能夠玩夢。

Ba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