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花錢也能享受生活的休閒娛樂,你有想過嗎?


photo by Leah Kelley

難道享受生活一定要花很多錢嗎?有沒有不需要花錢也能享受的娛樂呢?
大家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Minda來幫大家解答!!
這些是Minda絞盡腦汁才想到的休閒娛樂,給在螢幕前的你幾個參考選項。

1.找朋友聊天、經營朋友圈、與朋友開視訊、與家人互動

2.圖書館看書、待在圖書館自習室、從圖書館借書回家閱讀

3.公園散步、打太極、跳廣場舞、遊樂場、步道

4.上Youtube聽音樂、看影片

5.博物馆、文創園區看免費展覽

6.逛逛百貨公司、逛逛街、逛逛菜市場、逛逛商場、逛逛量販店、逛逛IKIA

7.在家裡做家事

8.在假日去附近的學校打球、跑步

9.寫書法、做手工藝、下棋

10.上網、看電視、滑手機

11.玩線上遊戲

12.上教會或其他團體

13.背圓周率、背詩詞

14.抄寫經文

15.參加公益(免費)講座

16.觀察人類、觀察大自然

17.做義工

18.騎腳踏車

19.爬山、賞花、走步道

20.到海邊散步、吹吹海風、看別人釣魚、玩水

21.大笑三聲、看搞笑片

22.回家孝順爸爸、媽媽,幫爸爸、媽媽按摩

23.寫Blogger、看別人寫得Blogger

24.做瑜珈、在Youtube上看影片學跳舞

25.種花、種草、種水果

相關網站

台灣教育沒教的事:如何活出自我、享受生活、在工作與日常中取得平衡?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0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