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的話

photo by Donald Tong

當你想要變得更好、變得更有自信,可以看這一篇自我激勵;看到別人表現得很好也可以讚美別人唷,大家都喜歡被讚美的感覺!!

【通用篇】








對了

沒錯

非常好

做得好

了不起

好主意

好多了

好極了

好懂事

好優秀

好有禮貌

真棒

真聰明

真認真

真是傑作

真令人驚訝

太神奇了

太好了

太強了

太棒了

太聰明了

太厲害了

太了不起了

你好棒

你真能幹

你做到了

你做對了

你真有慧根

你學得真快

給你一個讚

進步囉

進步真快

有道理

有你真好

記性真好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做

極佳的表現

真的很適合你

太適合你了

實在是太棒了

實在是太好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實在是太強了

真是令人感激

真是令人讚嘆

真是令人驚訝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你真是我的小幫手

你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你這麼快就想出來了

在我眼中你是最特別的

你一定會成功

你說得有道理

你很有智慧

你的建議真好

你擁有很棒的特質

你想出好辦法了

你看你想出好辦法了

感謝你的幫忙

跟你相處讓我覺得很快樂

我為你感到驕傲

我為你今天的表現感到驕傲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0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