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羅技3C福袋開箱-pebble 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


2021羅技3C福袋開箱

 2021迎新年試手氣,
當時全家只有一個羅技福袋,於是我買了一個『羅技新年福袋』,
當下想到正缺無線滑鼠的我可以來試試手氣。

外觀是紅色的很討喜,
當下秤秤袋子覺得超輕的,
但那間全家只剩一個羅技福袋,
但是當下想說有遇到羅技福袋就很幸運了,
因為全台只有6000個羅技福袋。
所以我就很阿撒哩的買了。

一個福袋要799~~超貴。

走在路上抓著左上角感受到裡面有個很薄的盒子。




拆開來長這樣,當下覺得難道是有很小的鍵盤?
封口上有一個抽全家車子的抽獎券。


"答案揭曉"

我果然抽到滑鼠!!

到網路上找找這些商品的市價
稍微用excel算一下
這樣看起來蠻划算的。

如果用799扣掉無線滑鼠629和限量滑鼠上蓋149,
羅技滑鼠墊價值21元。

logi滑鼠墊跟logi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看起來超搭的!!
都有粉色!!



把滑鼠殼拔起來有種莫名得舒服感!!
因為有一種被磁鐵吸住的感覺。

大家覺得羅技福袋如何呢?
可能要見人見智了。
我是挺喜歡這個羅技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
我剛好是女生,這個喵喵手造型的滑鼠看起來也很討喜。
現在我把我家的有線滑鼠退役了。

現在正在用羅技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
只要把一片塑膠拔掉就可以馬上使用滑鼠。

M350鵝卵石無線滑鼠表面看起來超平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2021羅技3C福袋開箱文。

謝謝大家!!



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各處旅遊,喜歡與大家分享各處遊歷的所見所聞, 將廣闊的視野與內心的感動傳遞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生活!! 我是個喜歡玩、喜歡享受生活的部落客,每到有休閒時間,總是按捺不住內心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透過文字將我所接收到的感官刺激描寫得淋漓盡致,透過照片將我當下的美好回憶呈現在各位的腦海裡,讓大家一起身歷其境,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記錄當下的喜悅,你也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嗎?讓我陪伴你一起享受生活,愛上這美好的世界!! 一起享受屬於您的美好生活!YA!!

Previous
Next Post »
0 Komentar